活动现场

MTHD返回图片频道>>

2017第25届新丝路“天一国际杯”(中国)贵州模特大赛复赛华丽上演

发布时间:2017-10-29 13:15:01   来源:贵州网
  贵州网讯:2017年10月28日,历经四场激烈海选,100名选手从600人中脱颖而出,争夺决赛入场券!复赛硝烟再起,一场美丽争夺赛在云城尚品营销中心华丽开战!

  下午3点,复赛现场灯光璀璨,人流如潮,100名选手闪亮登场。短短两小时,选手们在T台上用青春、时尚、自信完美诠释了贵州青年风采。本次比赛邀请了艺术表演家、服装设计师等专业人士担任评委,经过严格的量体筛选、T台比拼后,最终60名选手取得决赛资格,接受挑战,问鼎荣誉之冠。

  本届新丝路“天一国际杯”(中国)贵州模特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由共青团贵州省委、贵州省青年联合会指导,新丝路集团、贵州省水利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、多彩贵州网主办,贵州水韵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、贵州贵谷旅行社有限公司、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管委会承办,是展现贵州青年、贵州大学生的青春面貌,宣传贵州民族文化、自然风光的重要平台,也是贵州省水利投资(集团)有限责任公司实现“公益性项目做大,经营性项目做强”战略,涉足贵州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举措。本届大赛将选拔一批优秀的贵州文化旅游代言人,助力提升贵州文化旅游的影响力和美誉度。

  据悉,本届大赛由贵州金浩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冠名,贵阳云城置业有限公司、贵州西部建材城开发有限公司、中国农业银行贵州省分行营业部、大茂建设集团、贵州大黄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贵阳河滨支行、贵州贵天下茶叶有限责任公司、传奇贵酒联合协办。贵州赛区决赛将于11月5日盛大开赛,优胜选手将代表贵州出征11月中旬在三亚举行的全国总决赛。

  “点燃青春梦想,绽放多彩舞台”,2017第25届新丝路“天一国际杯”(中国)贵州模特大赛暨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复赛完美落幕,总决赛烽火即将点燃,终将花落谁家,敬请关注!

关于我们   联系我们   人员查询   免责声明   友情链接   贵州网LOGO   广告刊例   本站域名   百度新闻